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最后一篇:(

别误会:)
这个只是2010的最后一篇
今年的圣诞和2010年的最后一天都是在家里倒数:(




老实说,,
今年2010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一下就过了!
做过最有用的事应该是考了pmr





明年应该也很忙!
感觉我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
也希望自己的身高越长越高
更加希望我的眼睛越长越大!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怪咔
哎? 我也太跳tone了






其实今年没有很顺利:(
明年16岁了!!
做工!赚钱!







我想驾车!
红色法拉利!
我的梦想!







这一年其实我很快乐
那些不快乐的是要像粗口一样!
骂了就忘了


---------------------------------------------------------------



今天同样出去hiao
虽然没去倒数=D





今天玛格丽特
生日快乐!
还是去了red box




为他画的卡片!
红色大ribbon
我的特色!!XP





猜猜哪个是我!
哈哈




蛋糕大变身!!
娃哈哈



2010最后的晚餐!!
和倩儿,margaret儿,雨儿,黑鸡儿一起!




2011我希望我可以向我的小表弟一样可爱!=D




这是我2011的愿望!
我要很多东西!
要好成绩!
要iphone!
要相机!
要ndsl!
我觉得我现在最想要的应该是一份工作:(




ps:发现这片真的很多我照片,,
因为觉得自己太久没更新了
照片留着也没人要看:(
哈哈,,所以放出来
碍眼可以关掉:)






2011年快乐!
平安幸福!
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