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BACK TO DECEMBER =D






我实在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最近会在每个标题加个笑脸=D
中了迷人笑脸的毒=D
我无法自拔=D




很快的!
12月!圣诞节快了!
yes!我最早说==
12月28日pmr成绩
我会尽量享受我所剩不多的好时光
希望可以拿到我理想中的好成绩




今天
去了远得要命的jusco
来来回回的车程
我发现我竟然会晕车
喜欢我在太阳底下的头发
但不爱在太阳底下





到了jusco买了票
时间实在还有很多
兜兜转转
竟然发现了女神-益若翼的dolly wink指甲油
她实在很漂亮!
别小看她!
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




我看了我“梦寐以求”的TANGLED
我喜欢!!3D 3D 3D !
看3D的代价是早起去远得要命的jusco
买票==
很好看=D
我是在接收不到她为了爱把长发剪掉
哎,算了
我不奢求它的结局有多么的感动悲伤
因为它是童话故事!=D




长长的票?
12个人=D



眼睛在发光?
觉得自己很像超人XP




带着眼镜看戏其实很麻烦
特别是如此重的眼镜
压得我鼻子很辛苦==





我想养一只变色龙做宠物
不过它必须像tangled里的pascal一样可爱!
我真的很爱它!!





看完电影原本要回家
却因为可恶的妹妹
害我有家归不得
我以后出门真的该带一把钥匙==





无法归家
咱们几个疯女人
突然想唱k
结果就去唱了
我记得我很久很久没唱了
痛痛快快大唱一场
很愉快
也很痛苦
因为
哎,唱完后声音更是无比性感==
但是玩得很开心!
唱了很多歌华文英文韩文样样来
发现自己的歌声真的很好听XP




真的玩得很疯!
唱高音彪得不像样
现在喉咙都感觉到有撕裂的疼痛
这就是后遗症
我实在很无奈那个服务生
那么严重乐意为我们服务??!==





刚刚收拾了行李
放心
我不是离家出走
kai yee 你的裤子我带了
但我怕你肥得穿不下XP





向最真实的自己说 CHEESE !
做自己最快乐=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