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OH YEA :)






送你们一张印度美女的照片!
拜托忽略那粗腿!
因为没有钱:(

sari不够长


今天是生死关头,,
去学校拿了pmr成绩

我满意!
谢天谢地!
谢花谢树!
kai yee我爱你!
还打电话来给我!!
证明你担心我!
你和淑仪儿都很棒!
淑仪儿多就多久没听到你的声音!
可惜听不到你那经典的大笑:(



拿完成绩当然出去疯!
3D tron 和red box !!!
感觉人老了!

想唱却力不从心


我的天!
脸越来越肥!?
这就是所谓的福气脸?



和玛格丽特!!
羡慕他长长的指甲!


其实打这篇日志的目的就是要放我的照片XP 天啊!
这张照片真的很爱!
搞笑非主流!

真的不要打我==



还有还有!
想先和大家说声圣诞快乐!

那时去kl我的兴趣就是拍圣诞树和我自己== 差不多都给我拍完了吧!
可惜用电话拍有点蒙蒙
midvalley的!! sunway 如果我没记错:)pavilion
最后一张真的很美!
因为我拍的XD

TIME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