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生活


我始终还是不肯相信
我开学就是中四
还有我明天就开学
每天睡个大半天
已经是我假期中每天必做的事情
我没有办法想象
又要早起的我样子有多么憔悴





日子过得多么快
当初刚读中学时
我应该算是个自以为是的小孩
回想起当时做的事我真的无言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每天上课照镜子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我大概预算到我会进什么班了
我可以看到明年我应该是忙得团团转的无头苍蝇
有时我真的忙到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忙着玩电脑上网信息看电视节目
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不再回来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奇怪的想法




enjoy life
是我现在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