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下半年下半年下半年了!!


sawadikup !!:)
这就是我很少更新的原因:)
MARIO MAURER真的很帅!
已经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每天说个一百篇我都不嫌累
他真的很帅!:)
我最近都在看泰国戏听泰国歌看泰国人
哈哈哈
心情无比愉快
泰国有很多美女帅哥:))))



----------------------------------------




hi hi everybody ! xD
大声呐喊下半年了
上半年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我不知道
我开心吗?
嗯,我不敢确定



如果我没有记错
应该是6月29日
没有补习
我和mei yee , judy , margaret , melody , parrin , ai qian
一起去red box :)


去red box前
我们去vivo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我的午餐:)

----------------------------

好吧
我很懒惰说
青春不留白
应该多拍照记录自己的生活
所以,
看照片吧
(接得很牵强-.-)


下次我们再去吧:)


还有kai yee亲自唱了首歌给你
哈哈
感动吧xD

---------------------------

昨天,拜6
mei yee ,judy ,ai qian来我家
我们4人一组一起做马来文的oral
我们花了4个小时就做完了
真棒!
虽然我都在玩game:)
还有恭喜judy别忘了请我喝喜酒:)


-----------------------------


下半年了下半年了
我要好好来策划一下我该做些什么了
话说如果那天我失心疯或许
我会把我6年级
form 1 form 2的照片公开
哈哈哈
真的保密到很好
除了班上的几位同学
和好姐妹
应该没有了巴哈哈:)




明天又得读书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