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深夜想法

看回之前的post 才明白自己之前那么有想法
我没有觉得可笑或者是后悔当时为什么写出这些东西
因为我觉得很多东西 我还是保持着那种想法
今年我20了 但是我却觉得我现在不如之前
说实话 上了大学 离开了家 自己生活
我以为我会有更多自己的时间
但是我却败给了科技
手机 电脑 最重要的是wifi
他们都吸走了我多少精华 青春 睡眠 甚至是想法
我变得不在多用脑子想一想 多抬头用眼睛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只要觉得一没有事情做就很不安 
手就会不知觉的神往口袋把电话掏出来
去餐厅的标准也不是事物好不好吃
而是有没有wifi
为什么我没有因为科技的进步 时代的变迁 而跟着进步?
为什么我可以和全世界的人联系 我却觉得我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小
我一直是个不喜欢被控制的人
但是我觉一声不吭的被科技勒着我的脖子往后退
我很不甘心 但又不放心
我想放弃它 但有不可能
我会试着把毒戒了
最起码我必须试着在它把我往后扯时 努力的抬起头往前跑
而不是一味地低头到最后连看个天空也要透过那四方屏幕

说实话 我很喜欢睡前思考的时间
那是我觉得一天中我做了最有意义的事
因为那是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我不喜欢每天忙到连想东西的时间也没有
更不喜欢逼自己去想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对 我说的就是assignments 
不知多久没有用键盘打出那么多我想打的话
也不知多久用电脑打很多字已变成我很讨厌的事
因为我总觉得那是一种压力 是一种不愿意
backspace按了不知道多少次 可是却抹去不了我在人生中犯下的错误
而是一次一次的修改出最完美的假象
打出了很多字
却都不是我想打的字 还要在cover page上写下我的名字
我不明白什么是成就感 只知道什么是解脱

加油 还有一年2个月 
我就会从这个沼泽地爬出来
然后再掉入个永无止境的大火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