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SINI ADA HANTU



小表弟把我拍得如此可爱
我真的是没意见
标题上的那只HANTU真的不是我:))







我讨厌补完习要等人家来载我
等我考车我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等................










-------------------------------------












拜五那天
和倩儿2人行到戏院看鬼戏
SINI ADA HANTU
马来鬼戏也很好看的hor-.-






2个人在哪里怕得要死
吓到心脏都跳到那么快那么健康
看鬼戏就可以让心脏跳到如此快
所以我PJ节作的体能测验都..............................






这个女鬼
很可怕
walao,,
你们慢慢享受:)))))))))))))












-------------------------------------------


明天是该死的情人节
讨人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