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今天让我来说关于
初恋这件小事吧
哈 放心它只不过是个电影
一部泰国爱情片

可爱的海报!
男主角是我的菜:)




这是女主角
不要吓到
这是她在这部戏初中的时候
初中嘛
老实说那个时候刚进到中学都还是个黄毛丫头
不会打扮什么都不会
谁不是那样阿
看了这部戏我回想回
我中一的时候.....



这是男主角
不行啦 他的笑容太迷人
只不过他一说话
泰语 有点扣分
但还是很帅
传说中的完美学长




这一群是女主角的死党
哈哈 别吓到
他们只是闹着玩
在他们身边永远不用在乎形象!
我身边
也有一群这样的死党:D



当然女主角
没有理由一直丑下去
到了初3就变得很美丽
为了那完美学长
把自己变美丽,成绩变好,得了全校第一
原本那丑小鸭已经是个校花了:)



男主角很可爱
自己种了白玫瑰
在情人节把白玫瑰连根拔起送给女主角
却说那是他朋友送的



看到那个有9的书本吗?
那个是本很厉害的书
女主角从初一看到初3
哈哈
书名叫让他爱上你的9种方法
-.-



俊男配美女:)



我必须为女主角说话
她真的不丑
所以我说
发型和妆很重要:)


-------------------------------------

这是baidu copy下来的:)



小水是一位初中一年级最最平凡的小女孩,
她的功课一般(只有英语最好),
体育也一般,
更要命的是她的长相平凡得让人过目就忘。
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爱上了 学校中最优秀、最善良、
也最帅气的高一男生——阿亮。
身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阿亮从来就是女孩们的焦点,
无论是功课好的、体育优的、还是长得帅的,
全校的 女生都为他疯狂。
小水明白自己根本无法与那些优秀的女孩们竞争,
她只希望能离阿亮学长近一点。
于是她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
只为改变自己:
申请加入舞蹈社却 在筛选时被喜欢阿亮的同学小菲羞辱;
她不惜参演根本没有人看的话剧;
练习军乐指挥......这些只为能靠阿亮再近一点。

小水的努力让她在初三之时成为学校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
她变成了男孩们眼中最可爱,
最温柔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级女孩,
但小水心中依然收藏着她那小小的愿望。
殊不知在话剧表演的时候她的表现被阿亮的好朋友阿拓注意。
阿拓向小水表白,小水沉默,
同阿拓阿亮在一起三人行,
但是依旧喜欢着阿亮。
后来,小水对阿拓讲出 了有喜欢的人了,
但没有讲出是阿亮。
小时候同时喜欢过一个人的阿亮和阿拓感情要好,
此时被拒绝的阿拓要求阿亮答应不去追小水,
阿亮出于尊重,答应了。
最 后,在初中毕业之时,
小水终于鼓足勇气向阿亮表白,
却发现阿亮已经在一个星期前接受了小彬学姐,
两人又一次错过。
其实,
阿亮没有和小彬学姐在一起,
是出于 当初对阿拓的承诺,
隐藏了自己的真实感情。

其实在长期的相处中,
小水和阿亮都互有好感,
可是却一次次的错过。
最终,那些没有勇气说出的话,
随着阿亮的照片一点一滴的表达了出来。
这让我们知道,
小水的努力并不是阿亮学长没有看见,
只是那些不凑巧的原因让他们隔开了。
后来小水去美国学习,
阿亮则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


  9年以后,
两个人都有了各自的成就,
小水成为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
阿亮则从一名超级球星成功 转型为一名摄影师。
在一次小水回国后的节目采访现场,主持人请来了阿亮学长,
时隔九年,
两人再一次相见,
小水问阿亮有没有结婚,
而阿亮回答,
我一直等那个 人从美国回来……小水笑着哭了。



看看他的预告吧:D



话说这部戏我给它5颗星!:D


------------------------------

1 comment:

  1. 写得好好哦~~我也是有看这个电影的,超好看的!!我是误打误撞,看他们的照片时不小心进来的路人甲~~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