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第一百篇♥



一百篇快乐 ! :)
写了不知道多少年
才到100篇
很慢长我的天!
改了部落的一点东西和音乐
最近很多好听的歌:)



---------------------------------------





忘了那一天
补完习后
去看戏



看的是这部
真的很好笑
戏里的假女人和倩儿根本就是双胞胎!!xD
但是戏里的假女人美一点,,身材也比倩儿好很多`xD





真的不要怪我
假期我都在家
不是吃就是睡
发福得自己看了都害怕
哪间减肥中心有折扣?
快介绍我!:)






又不知道是那一天
和妈妈出去:D
去书展







昨天突然去KSL看戏
就是这部
不是我的菜
看到头很晕
外星人很像jelly fish !!





今天整家人一起出去
mommy难得拍照没有蒙
太厉害了!





今天穿着黑色毛衣
小红鞋和小短袜出门:D





我 妹妹 婆婆
一家人出去:)
妈妈坐在前面没有拍到






突然想起明天就读书了
假期多么短暂:(
明天老师会分成绩
真的没眼看
sains班压力真的很大
真的很害怕跌班
必须做好心理准备:s





我的mommy和妹妹:)
不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没有我xD





还有阿!
我要看这个戏!!
我严重想看:D




明天就要上学了
希望我睡得醒
希望老师周会不要开太久
:)

1 comment:

  1. 哈咯~你好~~
    想請問一下無關痛癢的問題:KSL的戲票價錢大概是多少呢?
    因爲他們的裝潢看起來有點高檔,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