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SUCKER PUNCH :D





愚人节
身体和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我竟然喉咙痛
很无言
我没有被骗
也没有骗人:D




今天很早就起来
8:30am add math补习
下定决心和add math拼过
说到做到
akaun如果是英文那该多好





今天去KSL 看戏:D



衣服塞进去
似乎已经成为了习惯?-.-




进电影院
灯把我照成了阿凡达xD



margaret , ang ang





实在受不了
大家都爱拍照
我,AngAng,margaret




我和margaret






SUCKER PUNCH
我真的觉得很好看
女主角
真的很美!
我的天!
打架时又很帅!
我有种爱上她们的感觉!
说两个我最爱的就好xD




女主角-Emily Browning
在戏里面整个就像精灵
很可爱!
严重美!!



BLONDIE
不要怀疑!
她就是演HIGH SCHOOL MUSICAL的Vanessa Hudgens !!
我觉得这个造型很适合她!



预告片:)


--------------------------------------

明天又是可爱的星期天!
我却有补习我的天!
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