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_谢谢_



2009年要拜拜了~
要谢谢我认识的和我不认识的人~

----------------------------------------------

我要谢谢我MUMMY~
把我生出来~
谢谢她给我的一切~
把我生到那么正常~
谢谢她那么照顾我~
MUMMY~
我爱你~~❤❤

我还要谢谢我的爸爸~
原谅你了~
这样一直生你的气~
我自己也不好过~
虽然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拆散我们家庭~
但是我原谅你~
原谅你是我的爸爸~
原谅不到你说做的事~
明年新年回来一起吃团圆饭吧~
照顾好自己身体~
我爱你~

还有我的妹妹
开心吧?
我在谢谢你~
哈哈
谢谢你每次在那里吵
谢谢你每天给我损你
谢谢你每天帮我做这个做那个
谢谢你每次都那么关心我
让我在家不孤单
虽然我是个没用的姐姐
只会骂你打你每天损你
欺负你~
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木啊~我爱你❤❤❤

ps:其实你很可爱啦~可是该减肥了~哈哈


--------------------------------------------------

还有阿~
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我的老公凯意
谢谢你陪我信息
陪我聊天~
谢谢你从kl下来jb看我~
谢谢你有什么事都和我分享
有你这个老公+死党~
我好幸福~
爱你❤❤❤

ps:几时在来找我~别忘了你的裤子~


谢谢傻婆慧欣
谢谢你每次打电话给我
谢谢你每次告诉我8卦
谢谢你那么担心我
谢谢你的一切


ps:以后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别老放在心里~等下心藏病阿~jk

还有很多朋友~
----------------------------------------------------------

谢谢9家人里的
雪儿
黑鸡
ANG TUN LYNN
SALAD
AH MOH
MAY
欣慈
蚂蚁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闷到要死的上课日~
谢谢~

------------------------------------------

我还要谢谢我认识
不认识的人~
哈哈
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和你们说谢谢~
谢谢咯~


-------------------------------------------



假期里的残样
黑眼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