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半日游


开学3个月了?!
怎么那么快?
考完试了
成绩拿了
这次考试我没有一科fail :D
add math我也奇迹般的及格:)
感谢上天


拜五
8-12去UTM-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真的没什么好玩
很累很累



我们班的女生
越来越多了:D


吃着冰棒:)



倩儿,margaret,我,melody:)
不要小看melody
刚转来就第一名
这次考试全部A
人很nice!!



还有那天竟然给我找到这个
很久没吃了
童年回忆?
哈哈





冰棒4人组xD




自拍被偷拍
很无奈-.-



一整天不用上课!
无比高兴!


-----------------------------------

今天我很乖
去多补add math
我很想搞清楚
add math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很羡慕mr。heng
因为他很厉害
add math那么厉害



还有!
我真的很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记忆力变好
我很无奈
被个东西总是那么吃力
到底在搞什么?!



mommy 总是说都几月了
还不醒醒
每天看你不是吃就是睡-.-
我的天-.-


----------------------------------------

如果你们有空
可以看下
转载的
很有意思!




有一种爱,,很重要,,我们却常忽略了


mommy,,我爱你!❤
拜托不要在我和你撒娇时不理我
亲一个:)



你们看完后有什么感觉?
出来社会做工的
有多久没有回家吃饭了?
有多久没有喝到母亲煲的汤了?
有多久没有看到他们听到他们的声音了?
打个电话回家吧:)
还有就算是每天在家的人
也未必是每个都有好好珍惜
所以你们知道该做什么了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