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真❤话?还是大冒险??

今天。。
玩真❤话,大冒险。。
呵呵
还蛮好玩的。。

我也一直中。。

大冒险还欠3个。。
会还的。。


都是那个死lynn咯。。
每次都中她的。。
不过她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
电话号码还没有去拿哦。。
哈哈
我不会忘的
~
对了!!
还有一个超级无敌重要的。。
你还要去抢人家扫地安第
的扫把。。


还有你!!~
黑鸡。。
你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
哈哈

以后对我好一点。。
不然。。
哈哈哈哈
还有阿!!

你还没有去牵xx的手!~

没蛋。。
你也是阿~

楼上喊sk2 3次
我在下面等你。。
秘密我也知道
了哦~
哈哈

AH MOH
你最厉害了
。。
全部都做完了。。
拍拍手。。

歌唱得不错哦~
水喝得好多哦~
哈哈
秘密我们会收好的。。

————————————————————————————

还有哦。。
ANG TUN MO 的真面
目出来了。。
哈哈
斗狗眼。。

很可爱一下。。

ANG TUN LYNN的儿子
好好照顾你孩子啊~
他嘴巴那么大。。
奶粉一定要喝很多。。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