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生活就该这样简简单单

突然发现
自己

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好累
心情很差
回到家
变得好烦

真辛苦


找回以前的照片

发现自己 以前好肥哦
真的是
白白胖胖

以前baby时
多好啊
全部人都喜欢

生活没有竞争
利用
背叛
冷落
做作

虚伪
等等。。


白白胖胖

原来我baby时就爱hello kitty

小大人?? 注意看脚

——————————————————————————————

在学校

拼命玩真心话 大冒险

输的人就抽


有1个人就拼命读书
读吧!
读吧!
读死你!
就算考第1有用吗?
你快乐吗?
幸福吗?
或许
你会很快乐
很幸福
全部人会说你很厉害。。
那又怎样?
这些只是短暂的快乐。。
过了2个礼拜后
谁还会记得你是第1?
就算有人记得
那你也不会是永远的第1!!
拜托你醒醒
不要再弄到全部人都讨厌你~
没有人要和你争
你要就请拿去
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朋友都讨厌你
还真可悲


曾经
我也是像你那样
死读书
考了第1
为的
却是
讨好父母。。
把自己搞得很累
不爱说话
甚至
有人说
我有问题
呵呵
想回去还真觉得自己那时候有问题
是一个怪胎


后来
看开了
不再那么拼命
觉得
自己变很开心
很轻松
年轻了


看到你
就像看到自己
3年前的我

可是我在3年前
已经
看开了

比我大一岁
难道还看不开吗?

我只是
希望
你可以把这种东西看开点
快乐点
也希望你的身体
撑得住。。

加油!!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