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露个脸=]







懒得打字
上传2个照片露个脸



不用怀疑
受到雨儿的影响
大家都爱斗鸡眼
我的师傅 !
哈哈
可以忽略掉我深深的黑眼圈和眼袋吗?
水肿到不行的我
就可以知道我最近的样子是有多么的憔悴!
预考真的是害死人!




--------------------------------------------------------



我期待很久的拜五
要到了
多久没出去了我
这次一定好好的疯一疯!!




话说
很快就8月了
不久就9月了
在不久就过年了
happy new year !!!




考试
华文作文不够时间!
而我
又写回老套的故事
真没创意!




很缺钱最近
我要努力存钱
好在我生日前买我要的香水送自己
哦耶!
MISS DIOR CHERIE
我好爱!!
不知道为什么
给我感觉有自己的香水很想大人
但是
这种想法很明显我还没有长大
香水很难选
特别是我要的
哈哈
因为不想嗅了头很痛~



最近我真的是要抛弃我的hello kitty了!!!
他家公司出了一个新的卡通!!
真的是严重可爱!
话说
他还没有很红
但我爱她轰轰烈烈!
MISS BEAR'S DREAM
http://www.sanrio.co.jp/english/characters/detail/missbearsdream/index.html
看看她的网址就知道他多么可爱!!!!!!

--------------------------------------------

这一篇
没有重点就是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