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更新=更旧





部落越来越短
证明我越来越懒
说实话
我不爱更新
因为你这一秒更新
下一秒就变旧的post了




拜5出去
没有拍到照片
但是满足
看到美女
兴奋!




没有想到
我们的照片那么受欢迎
给人模仿
模仿的人真的很可爱
爱上她




----------------------------------------------
老实说
这个饼干没有特别好吃
但是我爱它的包装
里面有惊喜!



这张照片
我觉得很有感觉
很有扭到头的的感觉
整个人就是有肉

旧照
整个就是做作虚伪
哦耶!
不用别人说
越来越做作了我
哈哈

光头照
觉得自己以后可能可以剃光头
一定特别
眼睛一大一小
这就是我最特别的眼睛

-------------------------------------------------



说真的
我很讨厌数学
努力了那么久
结果换来的成绩还是烂!!!!!!!!!!!
我恨数学




FACEBOOK
FASHION WORLD很好玩下
去玩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