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长长的一篇




其实
我很犹豫
最近都很犹豫
不要问我犹豫什么
如果我知道我在犹豫什么我就不会再犹豫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觉得自己很感性
不要看错
是感性不是性感
脑袋都在向一些有点忧伤的东西



老实说
和一些熟悉的人一起却有着不熟悉的感觉
是我的问题吗?
朋友只是表面上的要好
其实真正那一面是安静的尴尬
老实说我们没有任何话题聊了
老实说我开始对妳感到了反感
我努力的找回那种熟悉的感觉
可是
我放弃


我觉得我们的性格是导火线
你很软弱
我很阳刚
你很娇滴滴
我很大剌剌
你很会撒娇
我完全不会
我真的是又很努力反省
我知道有很大的问题出在我这里
我也努力地去改一些该改的东西
可是这是我性格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
为了一个妳
而变成一个连我自己都不喜欢的我


我妈妈说过做人要有骨气
希望你谅解
和早日知道
我不希望到最后历史重演
闹到哭哭滴滴
放心我会给妳妳要的人
我只会自己离开


其实真正朋友真的不会
不会因为距离的问题
而影响友情
就算再就没有见面
还是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凯仪,我想你了
我好想躺在你怀里大哭
但我不会
我是个倔强的女孩
我知道你也是
受了多少委屈多少伤
也只会偷偷哭
我们俩的性格真的很像
所以我说性格不同朋友很难一起做的久
但是我说的是很难不是不可能
因为不同性格多多少少还是会有摩擦



其实
不到一个月我就要考pmr
我开始紧张,害怕
我不可以说自己不够时间
因为是我自己浪费
成绩是我的
所以我不会和自己的未来过不去
我会努力
戒了facebook,信息
因为我知道
只要过了10月12日
我就可以要几疯有几疯
前提是10月12日前我必须很努力
我要努力读
做个书呆妹!哈哈
真的是恶心



我真的
不爱人家一直烦我
想大声喊 够了


-----------------------------------------------------

好了停止那些沉重的话语
我不像我的部落死气沉沉
哈哈





其实我最近一直跑补习
补习中心变我第二个家
我的计算机
其实我很想把它涂成红色或粉红
一定很美丽


月尾的补习时间表
我已经可以想像到我那憔悴的脸
时间完全排慢慢


最近一直在听step up 3 的ost
我真的很想在去看过!
很帅气!
那主角我很爱!
怎么可以帅到这样过分!
红头发的女孩儿
在里面不算主角
但我爱她!
机器帅男
啊啊啊!你根本就是机器人嘛!





这女人!
我很爱!
MILIYAH KATO!
无边无际的她!
会唱歌搭配模特儿!


----------------------------------------------




完全素颜连隐形眼镜都没带
也没有edit
哈哈
真个就是恶心!
我为我自己的勇气感到佩服
这应该是我露脸的最后一张照片


---------------------------------------------

现在是晚上12点30分
我很饿!
想自己煮面吃
但懒惰
我很想念baskin robin 和starbucks



我想我要去睡了
明天早上还有补习
晚安
还是那句
少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