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看图说故事


老套的开场白
很久不见
我还是一样白白胖胖
我很好
只不过懒得写部落
还有还有!
一岁了!

红色红色
还是我最爱
红黑的组合
不错的说点名点名!
看过来看过来!
红家的
凯仪老婆儿(你你你你你!即使要养牛?到时我们骑牛出去!多么拉风!)
可筠大姐儿(受宠诺惊!几久没有人叫我妹妹了!哈哈)
淑华美女儿(别伤心别哭~你的部落很伤感)
听清楚!!
咱们见面时间就是东方神起来马演唱会!
wow!i like it!
还有那个常常让人默默守护的倩仪小妹儿!
怎么没有一起写卡片?
你你你你你!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可是我样子比你老那么多!
没天理!
还有还有
慧欣傻婆儿(你真有种!哈哈~那么够力外加经典的照片也好意思洗出来!)
不过也好!然我觉得女大十八变!哈哈



那天那天
9月3日
我决定去划船!哈哈
穿了个海军风
划船到外国!
找我的justin bieber!



那天那天
9月5日
一家3口
穿了个帅气风
可是比较象失心疯!
哈哈
懒得edit
久久不见
脸蛋儿真的还是一样肉
这个是不是应该叫老人肥?


我想说
我粗鲁真的不可以怪我
因为
这个是遗传
看看图片中的模特儿
头发跌下来的
不要怀疑
那个是我妹妹弄的
她说她轻轻一摸
头发就跌下来了
很好
我觉得我比较斯文还是那101个大便脸
我想说
我满脑子想着要出去!
是时候要去高山森林静坐清清头脑了
阿弥陀佛
剃个光头还不错
换个形象
清爽潇洒!有一天
我心血来潮
想换一个部落背景
哈哈
弄了1个小时多
成果我很满意!!
简简单单
有我爱的粉红色
还放了个shout mix
有话可以留言和我说
我看到会回
哈哈
要骂要刁难我就可以免了
satu malaysia
要和睦共处
讨厌我不用费尽心思想尽办法来打字留言骂我
浪费时间力气和脑力
按右上角的X
是最快的方法
哈哈




我真的会很少很少更新
要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