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因为你们,所以我快乐:))










2月17日
shi yin 和 stanly 生日:)))))
一群人去吃火锅


恶心三人组:))))))
耶!!3人里面我眼睛最小-。-




真的很讨厌-.-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那么矮
因为gash太高
195cm
我的天




和寿星婆拍个可爱的照片
沾沾喜气
buahahaha



蘑菇满桌飞
看到都害怕




吃了5,6盘蘑菇
我真的很怕了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do re mi fa
其实我还矮一点
只不过垫起脚:)))




只有我是短发:))





还有很多照片
懒惰放
最重要的是回忆在我们的心里面:))





-----------------------------------


今天也是和3 UIA(2010)
去看戏
最近每次出去都是和他们:))






看完戏
去吃晚餐
原本要唱歌
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唱到
所以去喝茶:))


---------------------------------------------



yoyoyo
有个人一年365天都陪在我身边
和我吵架
喂喂喂!我爱你也讨厌你!:))




--------------------------------

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