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AS FREE AS MY HAIR :)


敷着面膜打着部落
如果这时候来一杯热可可一定很快乐
大声向全世界宣布我考完试了:)
我觉得现在的面膜越来越厉害
不得不佩服sexy look耳挂式的面膜
连颈项都能敷也不怕掉下来
还能拉紧皮肤
真棒!




再次强调

我考完试了!!!




考试这段时间
我做了很有意义的事情!
我写了很多篇essay
马来文英文历史bio,che,phy,道德
真的很佩服自己
唉:)





今天意一考完试
我就笑着怦怦跳跳的回家
再加上得知我的add math及格笑到合不拢嘴




真的一考完就同学一起去唱k
我是个没脚的小鸟



明天才打redbox的事
很累了




等一下
有件严重的事情!
在facebook看到这个
不知真假
大家注意
转:大家注意!
昨天大约4点,一位马来女生被犯案者(Acidman)泼硫酸在Jusco Tebrau前面地区
附近。今天有目击者说犯案者在靠近Johor Jaya和Taman Molek徘徊。昨天,晚上大约8点15分,犯案者再次在Setia Indah地区犯案,一名
女士惨遭不辛。在晚上9点30分,另一名女士又在Taman Daya遭犯案者泼硫酸。犯案者(Acidman)是乘坐一辆Honda EX5摩哆,车牌是JPV 4783。

ps:这种人应该以牙还牙
像伊朗的法律一样
有个男的求爱被拒绝竟然拿硫酸泼那个拒绝他的女生
导致女的容貌受影响眼睛也失明
伊朗法官判说那个女的可以在那男的眼睛滴上5滴溜酸
让那男的知道被人泼硫酸的感觉
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有好有坏
可是在我的立场
我觉得那样做其实我可以接受:)



好了!晚安!

祝大家有个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