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凭空消失‘’








我不明白
为什么做起事来都不顺心
我觉得我要去高山野林修炼个十年二十年



考试开始了
kimia和bio考完了
这次的考试很拖拉
保守估计考个3个礼拜`
浪费了我3个礼拜的青春
3000个脑细胞




考试一张paper一坐就是2个小时半
明明就不会
还要对着那张考卷个小时半
我可以投诉吗?!




我觉得医生很伟大
我只不过是读那一点点就喊累喊辛苦
医生都读了很久吧
真的很伟大




我要快快考完试!
2个礼拜的假期在等我:))))


朋友朋友我们一起出去!








短短的一篇:0





快快祝福我!
考试顺利:))))))))))))




-------------------------

智慧比样子更持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