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Sweet Sixteen :)


生日快乐:)
16岁了
多2年我就可以去电影院看我爱看的18岁以上的恐怖片鬼戏
是好事是好事:)




在这里先谢谢那些信息给我
在学校和facebook或twitter
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截至20:58)
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回你们真的
那是你们给我的祝福
只是时间的问题:)
真的谢谢你们



话说9月3日
去到ksl·tastebug
他们给我,aiqian,david
一个惊喜哈哈
虽然david没来
但是我们还是给他听了他蛋糕的声音xD



谢谢你们真的:)
特别是kai liang
有些东西不需要言语形容
真的就如我们班的友情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不介意给你们个大大的拥抱xD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特别是margaret那句话
和parrin的美女xD
还有kai liang的sticky和镜子:D





我的mommy和妹妹
给了我个大惊喜!
真的很爱你们
睡前给你们一个kiss
如果你们不介意我的病毒xD
谢谢我娘买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水:)
和我的妹妹第一次送礼物给我
哈哈
我很喜欢:)







thanks a lot :)




该死我还没有做好我的add ma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