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毫无头绪


我一点都不期待十月的到来
你应该知道
又是该死的考试
整整考了一个月
太棒了
压力维持一个月
或许我会瘦下来



很奇怪真的
太久没有写了
感觉很别扭
我每次在想有多少个人是真正的
一个字一个字的漫漫阅读我的部落
应该没有吧



我有努力的在收敛脾气
绝对不是为了别人
是为了自己的健康
我已经放弃了
在朋友眼中我已经被定形为一点儿就生气
脾气暴躁的人了
就算我克制到多好也一样
不信?
那朋友们你自己想一想吧:)




最近
很沉浸于看电影
什么电影都看一看
特别爱看悲伤电影
哭一哭疏解紧崩的压力





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的电脑好像玩什么游戏都特别慢
真的很讨厌
难道你就不能快一些吗?




成功的做完了account project
在此特别感谢margaret,kai liang和wen yang
yes终于摆脱pa project的魔掌
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数字





最后
希望所有的pmr生都可以考出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