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Last Month Of The Year :(









新的一个月
美好的一个月
意味着一年即将结束的一个月
换了blog里的歌
很轻快 听了不会那么厌烦
有些怪的歌 不过那个就是我的tone



新的一个月
很华丽的就生了一场病 是的就在假期
而且还美好
喝完2瓶咳嗽药水 在加2排伤风药
对还是一样
整个人都晕晕昏昏的


真的不行了
视力越来越有问题
做了一副眼镜
原来2年内我又增加了百多度
绝对不是看书造成
而是手机,gameboy,psp
这就是科技的坏处
不想被它们俘虏 可是又无可奈何
自制力不够


-------------------------------------

12月8日
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生日
真的很重要 没

有她就没有我
偷偷计划了一个很小的惊喜
瞒着所有人做卡片
写了很多肉麻的话
我是个嘴里很难说
出好话的人
很难说出真心想要说出来的话
或许我太man -.-
我不知道
买了蛋糕 和妹妹到了一出戏
点上蜡烛 关上灯
捧着蛋糕 走进房里

嘴里唱着生日歌
颤抖着 我唱不下去了
眼泪就快飙出来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明明惊喜是给她的 我哭个什么
但是 脑袋里在想着这10多年来
我真正为她做过的又有什么
有多少事让她觉得很开心
有多少时候她会觉得有我这个女儿她会感觉到很骄傲
又有多少事是让她伤心 生气
甚至会让她觉得很无奈为什么
别人的女儿总是那么好
我不敢想多 心里有数
但是我敢确定 她是爱我的
很爱很爱
虽然她也和我一样没表示出来

但我知道
一个自己受到伤害还拉着2个女儿保护着她们
让她们不受到伤害或把伤害减到最低的人会不爱我吗?
不会 不用想不用任何犹豫我都会说不会
她很爱我
我很感恩 有个那么好的娘:)

希望你喜欢我给你的小小惊喜:)


------------------------------------


还有还有
我终于玩完pokemon了


只花了74个小时又48分钟
假期嘛
总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

12月
我会尽量写多一点的:)
真的
是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