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211111 SING OUT LOUD :)



21号的拖到现在才来写?
我很忙真的!
每次到了假期就努力的玩pokemon
现在也边打边玩





21号我终于去了我很久都没有踏进的redbox
和很大班朋友
恩,我也懒得打
但是有点吓到我们的英文老师也有去
而且还会唱华文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过后越来越疯
男生都在shuffle




其实都蛮珍惜大家一起疯的日子


看照片呗:)













特别喜欢这两张:)




--------------------------------------
家里来了2小宝贝
叫jia yi和jia yu
每次婆婆叫他们是我总会应
可是根本不是在叫我
很丢脸xD




大概就这样
28号开始会有点忙吧?
所以会少出去和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