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大合唱❤

兴奋!
兴奋!
还是兴奋!
熬了几天夜读书 终于考完试了~
我的假期~
就在不远处了!~

开心 i n g ~
哈哈



拜1~
最后1天
9家人
会少了1个
may tan 来学校吧!!
我们要给小孩子一个大大大大大大的拥抱!!!





今天
我们9家人有聚会
9个来6个

其他的
算了。。



一出门下雨~
好好睡的天
气~


在vivo pizza
很好吃

大家都饿了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开心

快乐

没烦恼


redbox
6号房
去了厕所

我和黑鸡迷路!!!

去到不知到哪里!
这不可以怪我!!
要怪redbox老板!~

弄到很像迷宫那样!!
明明知道我是路痴嘛!!



唱歌~
我觉得我唱最多了
黑鸡第2

moh moh也是
其他的
冷冷清清


唱到再见时!!
moh moh哭了~!
黑鸡哭了!!
may tan 哭了!!!
ang tun lynn哭了!!!!
小孩子哭了!!!!!
全部都哭得稀里哗啦!!!!!!
我最坚强
死都忍着

答应过你不哭

我会做到的
虽然眼泪要流出来了
还是忍了~


小孩子
我是过来人
校也转过2次
从jb转去kl kl又转回来jb
一切都要从新开始


地方换了
学校换了
老师换了
朋友换了
身边的人都换了

全都换了


一切变得陌生



不习惯就来找我们
我们永远都是9家人~

5 comments:

  1. ah YEE..我刚写好blog lia0...
    “粉红色”我没写=p

    ReplyDelete
  2. 还有....
    拜一...我要牺牲下咯...
    去学校^^
    hmmm.jus try

    ReplyDelete

  3. 我呢?还有kaiyee不要忘了我们哦~

    ReplyDelete
  4. to:may
    全部人都有提到粉红色了~
    嗯嗯~
    一定要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