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TEDDY DOG


前几天
去表妹家

看到她家多一只狗

小小一只
TEDDY BEAR这样
很cute哦


2个月

不会在长大

永远那么小只



它的名叫GRACY

不会念的
就叫它crazy
可怜的gracy



这只狗

RM2000
好贵哦

不见掉会哭死


看到它的时候
很可怕
它一直跑过来
我一直往后退
虽然他真的很小一只
可是我很怕他
哈哈


可是过后摸摸下

觉得它还好
不会很可怕了
抱着它的时候
它不会乱动
静静给人抱

连吠都不要吠

真的是安静=anjing



黑鸡呀。。

黑鸡

你的bobby输了啦

哈哈

GRACY可爱几多
又安静哦
你的bobby吵到要死
一只吠不停




抱它时乖乖不动


看到它吗?
好小一只

真的很teddy

————————————————————————————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还有还有
去看了
A CHRISTMAS CAROL
里面的uncle
很可怕
圣诞鬼灵
有3个
以前的圣诞鬼灵
现在的圣诞鬼灵
未来的圣诞鬼灵


以前的圣诞鬼灵
你的头发真的很帅
够亮
够hot
不会乱
你一直摇头
很可爱


现在的圣诞鬼灵
我真的很讨厌你
一只笑
吵到要死


未来的圣诞鬼灵
你够神秘
死都不要给我看到你的脸
不过看得出你很瘦
剩下骨头
哈哈


这个cartoon
不错看
因为我第一次
看cartoon
看到被吓到
哈哈


可是都有点晕
一直飞来飞去


哈哈哈
圣诞快乐
几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