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矛盾==

假期
又是假期
好闷好闷哦



读书时想要假期
放假就讨厌假期
可怜的假期
矛盾


在家发霉
婆婆和阿姨去玩了
剩下我
在做女佣
认识了扫把小姐畚斗先生
害我流了那么多汗
讨厌你们


那个黑鸡
我要和你收copyright的钱
你的bobby剪了头发和我一样x
copy我
版权费


还有啊
我遇到1见钟情的手机了!!
哈哈
samsung-corby
太美了
管它功能好不好
管别人怎样看它
我都会买的
存钱!!
黄色
白色
橙色
粉红色





我要我的粉红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