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更新--------

我知道我很勤劳
勤劳更新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单纯的想更新
所以

凭着我的感觉
更新咯



我觉得阿
最近的blog越写越无聊
没办法
这就是我生活发生的事
越来越无聊
每天都重复做一样的事
睡觉
起来
去学校
放学
回家
冲凉
补习
回家
吃饭
看戏
睡觉
又在重复



人生就是这样~
repeat,repeat再repeat~



当然
简单的生活也好过每天过那么刺激的日子
我们又不是演戏
不用那么刺激拉~



今天去学校时
在车上
穿好鞋
一抬头
“啪!”
一陀鸟屎
在我前车窗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这么开胃的画面
真的是走鸟屎运阿阿啊啊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那么down
不是因为鸟屎的事了
因为某些事
咳~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heather和t****
每天都在那里
冒出粉红爱心泡泡
看了都头痛啊啊啊~




还有阿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来了
花开了
花痴特别多都出来
我实在很佩服
对这那个人
你还可以在那里对那么久
卖弄风骚阿?
我不想多说

拜托
饶了我眼睛吧吧吧
超级无敌大美女~~~
不要说我像她
听了有点不爽的说
还有
我真的比她高很多




啦啦啦啦啦
拜5某人会回来







哈哈
够了啦
不想说多
毕竟我眼睛快要关了




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