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对不起


这是一篇秘密帖

最近真的多事

吵架
冷战
伤心
开心
鬼上身



吵架和冷战
那个家伙
我不想写
以免弄脏我部落
还有够了
别再说些有的没的
很烦啊



鬼上身也不说
因为我怕
但不是上我身



听了你电话
你说出来全部事
眼泪直接
就这样下来
真的对我来说很伤
但好过你瞒我



我不是觉得委屈
也不是博同情
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不会乱乱哭
都会死撑



我是真的很伤心




做自己也有错吗?
说实话也有错吗?



我不恨你不讨厌你
把你当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却觉得我
讨厌你
还不爽我因为我
说话语气不一样
一直塞你
你觉得你很hurt



好吧
我不会再塞你了
这样你会比较开心
就好了



有时候
做朋友做到这样
我觉得我真失败
连朋友都讨厌我



朋友不是应该都在背后支持的吗?
我真的想不通
说话的语气真的有不一样吗?
还是你一直都不喜欢我?
但是我真的必须说
我真的把你当很好很好的朋友
从kl转来
我就只有你和你这个朋友
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真的没有讨厌你
为什么你要来这样说我呢?
我知道是我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伤了你
我说话伤了很多人
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以后只说那些好话
虚伪的话
不会再伤你了
对不起
以后你看到我不用走
我会回我班
你开心就好了
一切都无所谓




突然好想凯意阿阿啊
你会叫我不要死撑
你了解我的一切
只要是我做的事你都会支持





我突然好想转校
我知道
我很胆小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受不了
心很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