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xx无标题xx




上个礼拜
游乐场拍的
荡秋千荡到头发乱78糟
像只鬼
不顾形象
乱喊乱叫
可是
很开心
荡秋千



越来越懒了我~
懒得更新
最近都在追戏
下一站幸福



只想简单的说
真的很好看



这个礼拜阿
没什么东西
没有出去
就简简单单的生活
想笑就笑
想玩就玩



愚人节那天
没被人玩
我真聪明
哈哈
班上某某人骗数学老师
老师你头发有东西
老师超夸张的甩头摇手
说哪里哪里
有时真不知道
我们在上数学节
还是体育课




老佳仪
你的侧面真的是有美到。。。
还有发呆的样子很可爱
哈哈

如果你不是坐我旁边
我不会那么注意

不过你说话的时候
整个pattern都出来了



黑鸡blog拿下来的
难得从他的嘴巴说出称赞我的话
拿下来当证据
看上面很爽
下面就。。。
我决定了~
以后不要和你说话这样我就可以很斯文了
还有
以后你看我侧面就好
知道我嘴巴贱
但总好过
听那些虚伪到半命的假话来得真实
这就是我
但是偏偏
有些人就爱听假话


最近来了一只青蛙
她很有明星脸
而且都是国际大明星
真可爱
答答答答



可爱吧?
哈哈



好啦
我决定拉
收敛点
积口德
哈哈


------------------------------

最近痘痘很多
不爽!
搞什么鬼哦~
要保护我的脸
痘痘
拜托你滚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