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





新年还没过完
因为还没到初15
可是已经没有新年气氛了






功课很多
但是我会越做越爽
我有心理病





我真的很懒惰更新
新年的事拖到今天
可是我新年真的很闷:((((((((((
2,3天又出去罢了:(
连赌博都没有
walao:((
最后一天发家还是在赶功课的那种



我的团圆饭:)))
很好吃很饱:)))))
简简单单一顿饭却很满足:))))))))




大年初一
穿着小花裙
发现我新买的新年以都是黑色的:(
去拜拜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拜拜完后
陪伴我的就是手机游戏
walao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大年初二
去我婆婆家
spot me!!!!!!!





这个星期三终于捞了鱼生!!
huat ah :))))))))))))





我的新年就这样没了
walao:((((((((((((((((((

--------------------------------------------------



补习老师从日本带回来的抹茶kitkat
真的很好吃!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




--------------------------------


往好地发面想
我总是那样提醒着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