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想太多:((




那天雨儿拍得
我们很久没出去了





一个人在家
总是会想很多东西
想着想着就会睡着了:))




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但是却想得到很多东西
GF1?GF2?




我有时候会想
我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想不到答案




这个世界太奇妙
我不知道的事有很多
我不知道的人也很多



有时我会惊讶怎么会那么小气那么.......
但却没想到自己也是这样
我很没用?
我不知道-.-
但是我是为了我而活
我想没脾气
我想做到100分
但是却很难/.\




我总是会无缘无故
突如其来有些很奇怪的想法:D
我也总是会无缘无故
突如其来的伤心==




我选择开心的过生活
woohoo:D


-------------------------------------------------------------



大年初一:))小MOBBY
很可爱!!样子很无辜!
我很爱
但是我连自己都照顾不了
更别说是一个小生命



-------------------------------------


一切变得如此奇怪和陌生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