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ALOHA :D



大声呐喊!
我非常之懒惰:((
我的老天快赐我神奇力量
把懒惰病赶走-.-





------------------------------------------







我妹妹美术做的!
当然那里可爱又性感的痣是我粘上去的!
整个就是漂亮:D




---------------------------------------------------




英文老师为我们班开了一个blog
专门说要做什么功课带什么书
很高科技
证明网路世界在这社会已经不能缺少了
只可惜
那个blog的网址是什么?




我总是糊里糊涂
忘东忘西
在搞什么鬼






学校越来越可爱
带contact lens也捉
幸好我度数不是很深
不然我真的要去撞树了





明天convent i.u day !!!
走吧,我要去玩!:D



-------------------------------------------





那个

我会很少很少更新


我要做我的书呆子:)


再见,,,,,,,,,,,,






电话最近很安静
因为少了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