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one day ?




不明白为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就要和4月说再见:((
不 舍 得




这世界的诱惑太多







上个拜6家庭日
咱们多久没有出去了



Living Room晚餐:)



简单的家庭日
充满了欢笑
和我妹的吵架声
平凡却意义非凡的一天:)




------------------------------------

不知道为什么
提不起劲儿来打字





多久没有到星巴克来一杯咖啡
像一个人静静坐在个不起眼的角落
看看书和喝咖啡
话说''
我不喜欢新的logo




那个
我要做心理医生叻叻叻叻
现在的人压力很大


不要泼我冷水叻

拜托''









这篇很简短

重点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晚安世界
晚安威廉王子和她美丽的新娘
让我相信有fairy ta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