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爱玩不是罪:D







有一堆朋友是很快乐的事
我爱你们
深深的爱你们,,,xD






erm
说来话长
那个,,有一天
我被外星人抓去了
外星人说我太可爱
带我去看海然后看个巴黎铁塔
真个就是浪漫e.t把我变成`二郎神
真的是中西合璧/.\




之后外星人看我实在太可爱xD
决定把我的头变不见
自己收起来做收藏




好啦
别玩了
来几张正常的-.-



其实我们是去margaret家
做project
我不明白为什么
做着做着就变成
这样-.-

我很无言
人生就该如此随心所欲
对吗?
---------------------------------
我真的很爱这张照片!
我的脚是多么的长!xD






常把笑容挂在嘴边
别人会给你更多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