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i'm tired of people



我很希望假期快快到来
也希望头脑有很大的容量
更希望我过目不忘
我还蛮重视这次的考试
不想跌班也不想成绩不好


有个好消息
我瘦了1.4公斤!




不过,,

我相信很快就补回了

你看


吃过蛋糕心情真得好很多
有人说过快乐的人都很健忘
所以算了吧:D
我脾气是不好啦
不过来得快去得也快



和你们说个好消息
我的头发长了
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别剪
懂我的人就知道
我吵吵闹闹的说要留中分和长发很久拉
大概有3个月了?
哈哈
给我些时间
不然介绍我一下生发剂也不错





我要看夏日乐悠悠!
angelbaby是我的女神



话说BY2的有没有
还蛮好听的
不过样子真得变了很多





再见了:D
follow my twitter to know more
and
click the nuffnang please

stay tuned**



Some bitch
just need a high 5
on her face
with a c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