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我知道是明天儿
提早提早!!
在这儿没有什么万圣节的气氛
我真的觉得自己扮得很成功
可能因为天生长得这样?xD
怪不得那么爱看恐怖血腥暴力恶心诡异的电影
看到kai yee儿整天都在share那些鬼戏搞得我好想冲进戏院看
可是碍于还没有考完试所以只好等着先!



我真的觉得我太有演鬼戏的天份了
缺演鬼的可以来找我 哈哈





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明天还有考试呢
有完没完啊?








拜托按一下旁边的nuffnang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