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爱丽丝 & WONDERLAND






淑仪和凯意~
原谅我的懒惰~
我真的不想写那篇~~
好长哦~


我不好~
不环保~
因为没关灯~


拜5看戏~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真的好好看~
梦幻到死~
可惜啊!!!
有3d一定超级无敌好看~



这部戏
很奇怪~
很感动~
很恶心~
很梦幻~
很好笑~
总的来说~
很好看~
我喜欢~
爱丽丝
脸够白
黑眼圈很深哦~
又变大~
又变小~
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这部戏里面最帅的帅哥帽客~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他~
看他样子很可怕~
可是又莫名其妙的好看哦~
他很痴情
从爱丽丝小时候就等到她长大~
没想到那个没心肝的爱丽丝忘了他
也一直以为他是梦
心碎了他~
我真的很爱他的角色~
最后没心没肺的爱丽丝选择会正常世界
抛弃他
再次心碎啊他~
大头王后
全部东西都love love love!
不可以tahan她噢!
动不动就砍头~
眼影够抢眼
以为自己lady gaga噢~
头真的够大!
白王后
我很喜欢她
因为看到她
我觉得自己很黑
开心!
我觉得她手很酸~
那个猫~
很可爱~
有带lens哦~
眼睛很大~
有它的一半就好~
还有那个不知道是熊还是狗~
我很喜欢它~
想养一只~


---------------------------------------------

就这样
要去看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