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太好意思了
那么就没更新
哈哈


最近
过的还不错


拜5
参加不知道什么鬼东西
pmr的
开始还真不错
后来换肥的说
就不!错!
不喜欢他
开始还觉得他很可爱



不过我喜欢在礼堂那3节的时间
和阿雨,黑鸡玩疯了
做yoga
研究一些怪怪的东西
哈哈
我们的兴趣



拜5雨和黑鸡
做巧克力
讨厌
没有叫我
哈哈
有我的汗滴下去那个巧克力就会变白巧克力了嘛~
哈哈
我知道很恶心==
不知道拜1我有没有份吃


--------------------------------------------------------------

KAI YEE
怎么啦你?
想我就打给我阿~
真讨厌
那么大声叫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