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TO=MY 红红的阿雨!==


雨呀雨
可以不要转吗?
要转也等我和黑鸡嘛~
那么快就自己转
真不够义气
还和我乱乱转
转去jj
真讨厌
9家人一个一个都走了
今年剩下我们3只了
明年不知道会不会
咻!
一下3个人也散了
我真的不喜欢
你要这样对我吗?
哭~~~~
老实说
我很笨
到现在还不知道做么你要转
哈哈
放心
拜1一定问~
娃哈哈哈



你是坚强的人
假坚强
老是死撑的大笨蛋
不问你就是不会说
我阿
每天都在等你有是了会自己跑来和我说
而不是我问你你才说啊
哈哈



不过阿
我真的很开心
遇见你
(omg!我真的很恶心)
(喂!那个雨啊~不要吐先~看完再吐~)
哈哈
我们啊~
虽然一起疯了一年多
但是很像
疯了10年多
哈哈
默契真好
一个眼神就知道在想什么了
不用讲出来
因为我们都是外星人
头上有天线~
哈哈



真的6月就转了吗?
那我的form4,form5生活就没有你了耶~
我不要
我们还要一起同班的啊
你说过的
一起坐
然后一上课就说话说到放学
时间过好快!
今年真的不是很好玩
不同班了
说话时间也就只有上课前~
下课~
放学那一下~
不喜欢~
呜呜呜呜~



不要抛弃我啦
我们3个都别转了
等明年同班拉~
我不会强逼你的
但是等下我会去买刀
哈哈==



我喜欢我们一起疯的时间
上课说话
讨论老师
{研究}别人
出去玩
打来打去
塞来塞去
照镜子
唱歌
模仿别人
一起笑
一起喊
还有好多哦
我喜欢这些一起疯的日子~



不要走啦~~~~~~~~~~~~~~~~~~~~~~
你看啦~~
我在和你撒娇
我的妈呀
我疯了~
哈哈



真的很谢谢
我转校来
那个陪我疯了一年多的你~
谢谢不管我发生什么事你都在我身边
那么的相信我
哈哈
真心的拉~



好啦~
你可以去吐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