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疯狂

久久没有更新了
吓吓你们



大头大头大头帖2张
把你们吓死








最近真的很疯狂
上课上一半乱喊乱叫
几乎是这几天的习惯
班上的人也懒得理了
激动到
不要怀疑
我就是疯的
这样喊喊下
班上多有活力啊


还有啊
不知道哪个讨厌鬼
一天到晚都偷拿我椅子
要是让我知道你是谁
你就死!!
不要欺负我坐在门口就可以拿我椅子哦!
害我要去偷马来婆的椅子
做这种缺德事~
早上来学校不见一次
去完sains lab又不见一次
很好玩啊~
还要我走来走去找
明知道我最讨厌走路了
我讨厌那个偷椅子的家伙
气呀!
我决定了在我椅子写上大大的名字
在附送签名!
哼!


还有那个某某某
不出声不代表不知道
不要给你点面子
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你可以继续写啊
除非我死了
恶心丑陋的双面人
可恶做作有心机重
你也够了吧
我真的不喜欢你
老实说
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
不要再出来了
因为你体积稍微庞大
吸入的空气也比较多
所以你不再出来我们就会有多点新鲜空气吸
以免你浪费空气


--------------------------------------------------------------

不知道上个拜几
去了某某亲戚的结婚酒席
老实说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谁
哈哈
5福城北京楼
是远的咯
早早就到
它隔壁的sutera mall走
娃老
我喜欢
那里超好走
买了蛮多衣
蛮便宜
啦啦啦
我还要去
酒席开始9点了
肚子饿偏
还有还有
新娘很美丽!!!
一笑迷死人
没有拍到她
喜欢她婚纱
以后我要做最美丽的新娘!!
哎哟~发发白日梦也行吗~

老老老老老

-------------------------------------------------

补习补习更疯狂
3-6点
英文作文蛮爱做的
长长一篇成就感
虽然重点老师写了很多在白板
黑鸡发疯一直说s****y
恶心
然后她又坐两张椅子
脚严重动不到椅子
alamak~
然后换我坐
我前面动到后面动不到
总结我很矮
黑鸡更矮
娃哈哈
我坐两张椅子了还是不够前面人的公鸡头厉害
他严重顶到了我==
做完了
老师还给我一粒糖果

黑鸡黑鸡
吊在半空的脚
真是疯狂




疯狂每一天

-------------------------------------------------------------

考完试才上了
好好应付考试
亲爱的电脑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