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亲爱的朋友
不要以为我很得空的可以在这里打部落而没有去学校
老实说
我现在是躺在床上
用我的手机上网打的
搞不好这酱会是我的遗书
真的很辛苦
躺在床上当了4天的植物人
只能说
腰骨痛
咳嗽咳到连肚子都有肌肉了
只能说好man
不要笑
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我很感谢那个医生
开给我的超大力+超快溶的退烧药…
我真的很怀疑
医生是不是没有味觉
那么大力
怎么样吞?
我承认我慢3拍
但医生也不可以这样和我开玩笑啊
那么快溶的药
放进嘴里
还没有喝水
已经溶在嘴里了
真苦
害我把我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最不幸的是
那个药还要在吃多一次
因为我把它吐出来了
天!
烧一直退了又来
看来它很爱我
昨天一度烧到39.18
我怕
我真的很怕
再烧下去
我怕到时死神来和我拍托
Chouiiiiiiii!
我还活着…
最可恶的事
他们全部都以为我装病
拜托!
真的是病了
关心的话一句都没有
惨上加惨
但是还是要谢谢我妈咪和我婆婆和我公公和我妹妹
谢谢你们那么照顾我
让我有被爱的感觉…
哈哈
够了…
头要爆了
啊啊啊啊啊!
最后
在头爆炸之前说一下
我很怕
因为医生说再不好就要抽血
我真的很怕
拜托啦…
保佑我快快好
我不想再看到那个医生了
阿米托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