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PRAY=D







标题是pray
但别为我祈祷
因为那是我爱人justin bieber的新歌
声音变低沉
还是很好听
别再批评他了
一个16岁的小子
唱歌表演上学
他比我们平凡人还来得累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a BETTER day !!=D



他娘的该死的咳嗽伤风!
怎么就不会好!
但比起发烧喉咙痛
我觉得我好了很多
照片是那天去expo书展拍的
比起生病那几天
脸色恢复了很多
KAIYEE
你真的肥了!!
哈哈!
很好和我一样!
不过有很严重的问题!
你手臂的肤色有2种颜色
这就是你辛苦参加拉拉队的礼物!
让人知道
在别人面前表演得那么好看那么精彩的拉拉队
背后的辛苦!
shu yee也不错~
眼睛直接黑青一定痛死


你们,加油!





hazel阿茶阿茶
你说你爱baby.g
我比较爱金表!
里面还有豹纹!=D阿茶阿茶!
这两只也不错!
害到我想买手表!
我的天!=D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去看我爱的tangled!
不知道有没有票=[




童眼真人版的人狗?
不知道我的电话
为什么会有一大堆这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我的画画技术真的很赞XP
一个马来西亚crossover HELLO KITTY
下面还有我最爱的=D
附送亲笔签名!
哈哈
美死了==


还有那个林慧欣小姐!
难得哦!!
最近我出现在你blog次数频率变得那么高!
该死的!很久没有见到你了!=D
我爱你!






该去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