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begin



好日子离我越来越远
我的头会越来越大
真的



今天分班
真的很pokai
seni开到3班
又不开多一班sains
原因竟然是老师不够?!
wtf !!
老师不够不是学校的问题吗?
那学生的前途开玩笑?





班上有37个同学
新学生真的很多
今天刚分班我们就必须上课到2:15
拜一到拜四都是2:15放学
我唯一那可爱的拜五也要12:40才放学










fizik
我真的不明白
我需要补习!!
哪里有得补bio,fizik,kimia !!
my god !!




add math课本
过上车的图案很符合add math
惊险刺激
偶尔的不安全
就会让你发生意外
choi choi choi !!


时间表,,
我们一个礼拜要上51节的课
数量有点惊人
我的妈呀!



我放弃了华语
希望我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