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最近我在做什么?




我一直想更新
真的!
老了累了
这一篇一直编辑==
是时候打一篇像样的了:))






我会很少更新
这些是原因
我以为我没有机会在画画了
没有想到还可以
只不过是画plant cell animal cell==





还有我想说..
JUSTIN BIEBER依然如此的迷人!
oh yea !!


虽然很忙
但还是要放松下自己
看了2部过年戏
天天好天笑着回家GREEN HORNET
junk salesss真的没有东西买-.-



还有我想说!
bak gua很好吃!
都是kar siong和julian
walao
我快肥死了



这张照片我嘴唇很性感!
以后拍照都edit成这样
哈哈==




SKYPE最近很迷这个东西!
虽然我打字很慢:((
等等等!
我去买mic =D




最近都是和他们出去:))
yea !! 3 UIA (2010)FTW!!
开学后就和他们讨红包:))




yeah !!明年大年初一
有红包!穿新衣!
我去你们家拜年:)))



-------------------------------------------------



真的懒惰到一个程度
懒得到!!
lumix GF2 我要:))


SKYP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