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Just Shut Up and Listen

闹钟响起,恶梦开始
还是那句
上课生活真的很累:(




熟悉的学校,陌生的面孔
有人变好看了
有人就阿弥妥佛
看到很多不同颜色,长度卷度的头发,
开什么玩笑
光头最潇洒!




我很想问
几时放假?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天坐在礼堂是在做什么鬼?!
整个很像sohai那样!
我真的很累
我想说
真正的忙碌还没有开始
HUAT AH !!!






有人印佛书
派来我家的信箱
真的很善良
我也想那么做
来弥补我的过错
只可惜我没钱
说了那么多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尼姑
阿弥妥佛


----------------------------------



在中整个就是帅!
omg !
如此性感如此man



希望明日我可以不要睡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