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宽中校庆:)

我现在已经调去放假模式了
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
英文老师给了我们2份很头大的任务
要抄30篇作文
和做oral
哈哈哈
我已经做完了
所以很有兴致的在打blog
如果没有错这篇很像拖了2个礼拜?!


-------------------------------------------

8月13号
去了宽中校庆!!
wen yang是好人!!
太感谢他了:)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wai chong :)

看图吧:)




固本:)


--------------------------------------------

纪念品!:)

-------------------------------------------

我做的花
我觉得做手工可以让一个人很平静
可是我却在烦着另一个人xD

--------------------------------------
那位女孩叫xiao jie
哈哈
手很巧的说

---------------------------------------------
------------------------------------

我的午餐!!
很好吃真的

----------------------------------
鬼屋
真的很好笑
6个人捉着一起走
哈哈,,

----------------------------------


------------------------------


melody !!!
这张为了你拍的
看在你那么卖力地帮我找hello kitty份上!!
:)))))





-------------------------------------

真的很懒惰打字
就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