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




感谢这次的假期
让或可以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呆在房间里
看着书
静静的思考
嗯 我喜欢这样
或许或许`
看一看许久没看的泡沫偶像剧




我已经规划好要做什么了
会让自己忙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样再忙也不觉得累
人生就该这样
不是吗?




很奇怪
总是在想
我到底追求着什么?
整天嬉皮笑脸
到了一个人的时候觉得真的很累
上帝给了人类头脑
人类会思考了
相等于烦恼也找上门了



有人说过我是个很难懂的人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我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又如何?




我总爱给自己一些借口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我总是希望上帝让我看见自己的错误,而不是别人的错误。





我是个爱抱怨爱发脾气的人
我很努力的忍着
需要时间
我会在这个假期去深山打坐
请勿打扰


再见:)




ps ::我换了blog的歌好好的听一听和
麻烦一下旁边的nuffnang

感激不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