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Goodbye,July .Hello,August


HI , 八月了!
七月你过得好吗?
做了些什么有意义值得记录的事呢?




我实在无法接受
整整的一个月
我只写了2篇
我忙吗?
忙!
忙着考试
考完试了忙着露营
忙着玩
忙着休息:)



-----------------------------------------


就更新下7月29日在学校露营的照片
老实说
唉,我没有很开心
我只知道我把自己搞得又臭又累
但是最起码我得到了经验




只是过夜一天
我们带了那么多零食
哈哈



这是晚餐
我是个挑食的人
不吃菜只吃肉

那个肉硬到汤匙都快给我弄断了还完好无缺
太厉害了!
随便吃了几口饭
晚上还有我们自己带来的泡面-.-




基本上整个晚上都在玩游戏
晚上的学校很暗
第一次发现到原来我很大胆
或许是看太多鬼戏




整晚热到无法入眠
再加上地上很硬
不要怀疑我们在课室睡
谈天谈到一点多
因为天使老师
我们到bilik wawasan睡
有冷气和软软的椅子:)
然后又因为太冷我们回到原本的课室睡觉-.-
整晚弄一下搞一下
都不知道有没有睡三个小时




早上我五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上厕所
天哪!第一次我那么希望快点早上!
6点吃早餐我什么都每次
躺在食堂睡了一下

----------------------------------


唉HARI KOKO
帮忙sea scout准备好要卖的东西
很有成就感!




溶巧克力



不要怀疑
我们是用bunsen burner来溶巧克力
厉害吧-.-



那位认真的女孩就是我-.-



大家都很忙的说



溶完巧克力切苹果
放心
我没有切断任何一根手指-.-



tadaaaa知道我们买什么了吗?:)



还有准备三文治




我们卖的东西:)




忙碌的幕后



一天没睡实在不想吓大家
哈哈



忙完后大家一起围着吃
真满足:)





然后下午12点回家
冲凉
躺在我舒服的大床
睡到晚上
家里的床最舒服:)




------------------------------------



Do what makes you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